戏作三昧

小说家芥川老师的书粉,天雷文野,自行绕道。

  “啊,什么,你对我的形象抱有意见?”(借用漫画人设吐槽自己)

  

  其实也就是一点自己的观点罢了,说实话,我个人觉得动漫药老的年轻人设图有点不太药老…因为看动漫老年版药老就是“哦,这是药老。”看动漫年轻版药老就“啊?这是药老?!”这种感觉罢了。

  爱美之心人皆有之,我也希望动漫年轻版药老多出现,但是实话说,动漫年轻版药老在别人告诉我“他是药老”前,我会猜是任何其他的师尊角色绝对猜不到这是药老…

  

  

  


  

  

评论(14)

热度(171)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