戏作三昧

小说家芥川老师的书粉,天雷文野,自行绕道。

  就是之前吐槽动漫年轻版药老“有点不是那么药老”的想法。

  我以为要是有人反驳我会说是“可能以为年轻版药老现出场戏份太少,而且当时的剧情还在打架,神韵严肃了点可能不是那么像药老”又或者说是“可能老年版药老神韵抓得太好了,一会整回年轻版的有点不适应才会觉得不是那么药老。”更或者是“可能漫画版年轻药老看惯了转成3D可能就有点不代入觉得不像。”之类的,但绝对没想到会有人觉得“我认为动漫年轻版药老惊艳了不好”( ;´Д`)!

  这绝对是误解我了啊,我原本说的也是“爱美之心人皆有之我也想年轻版药老多出现但是年轻版药老乍一看让我不会联想到药老。”大致,况且我也说老年版药老好不代表老年版药老不惊艳吧,而且“多有药尘的神韵”不代表多有点了这点神韵药尘就不惊艳了吧……哎,所以说嘛,我可真的没有想“动漫年轻版药老惊艳就不好”的想法呀( ;´Д`),当然想法也无分好坏对错的,只是每个人有每个人的观点,我也不强求大家都觉得我想的对,但是误解了我的原意倒是让我有点措手不及。

  

  以上。(配图画得不太像献丑了。)

评论(8)

热度(37)